影/父母雙亡...高二妹勞動換愛心餐!班導「同學付錢的」:妳最後盛 姊聽完心碎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許多學校會提供愛心餐給需要的學生,然而,卻有老師對著一名高二學生說,「你的愛心餐是其他同學付錢的,你要等全班同盛完之後,你才能盛。」學生的姐姐在得知此事後,相當心碎,也氣得將事件PO網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怒罵,「這不是霸凌什麼才是霸凌」。

▲▼教育,升學,課堂,學校,學生,課綱,老師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為人師表,竟對弱勢學生說出,「你的愛心餐是其他同學付錢的,你要等全班同盛完之後,你才能盛」,惹網怒。(圖/視覺中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媽媽已過世10幾年,爸爸也在去年離開,她未成年的妹妹因此投宿她家,而因為家庭狀況,妹妹便在學校申請愛心餐,並以勞動服務來回饋學校。

然而,原PO妹妹的班導師卻因此告知,「你的愛心餐是其他同學付錢的,你要等全班同盛完之後,你才能盛。如果沒有飯,老師的再給你吃」,讓做姐姐的原PO當場心碎直呼,「聽了很不舒服」,事後將對話PO上網揭發老師惡行,並決定親自到學校了解狀況。

原PO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時還提到,該名老師先前在得知原PO家庭狀況後,竟將此事當著全班面前討論,而原PO事後也直接致電老師,但卻得到「只是表達個人觀感」的回應,此事也就這樣過去。原PO也低調回應,因為目前尚未到學校了解詳情,也不樂見事情鬧大,因此不願曝光身分及學校,只希望與老師親自面談後,能夠解決事情,並停止這樣的行為。

原PO的文章一PO出,立刻引來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怒罵老師,「不配為人師表,踐踏人性尊嚴!」、「這老師已經言語歧視了」、「老師這是再帶頭霸凌嗎?會不會太誇張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撞擊畫面曝!重機騎士倒地噴飛 猛撞「工程車保桿」爆頭...血濺滿人行道慘死

中秋前夕...台中好市多擠爆!結帳要等「2.5hrs↑」 顧客排到崩潰:付錢好難

上夜店找學長carry!他護上床「猛力洩洪」 學妹驚喊:不要...懷孕崩潰墮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