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彥君認有曖昧對象! 羞曝「床上感覺」…感情空窗五年拒凍卵

2019年09月7日 15:21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林彥君(151)日前上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錄影,去年她離開前東家,自己出來開工作室,並在網路上直播賣東西,網路商店開了近一年,自曝現在業績是穩定成長中,尤其最近中秋將至,她在網路商店賣了10幾種禮盒,一周最高營業額更創下130萬元的紀錄。

▲▼林彥君、151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林彥君自曝最近有曖昧對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34歲的她單身五年,媽媽難免擔心她有無對象,所以每次都會透過弟弟問她有無新戀情?讓她感到很緊張,被問到是否會想先凍卵,她笑言:「等過幾年再說!」

今年初爆出與車友「小胖」將在今年完婚,對此她大喊:「那是假新聞啦!」並忙著解釋說:「後來還發了一篇有說我們只是車友,但大家都沒看到那篇,都只看到前面那篇,連我媽媽都來跟我恭喜,完全是空穴來風的新聞,他就是一起騎車的車友,人家都有女朋友啦!」

雖沒有對象,但她也坦言最近有曖昧對象,「只是還沒發展到成熟階段,但因對方也沒講明,搞不好對方也沒那意思,是我自己在那邊心花怒放…」,被問到對曖昧對象有心動,她難以招架搬出一旁的哈孝遠當擋箭牌說:「我也曾對他心動過,後來冷靜想想還是不要,沒法想像跟他在床上感覺」,而原本在放空的哈孝遠一聽當場吐槽:「不要拿我當擋箭牌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