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順便買彩券 雙胞胎佩佩真的中獎「夠全家去歐洲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被譽為「最美雙胞胎」的依依佩佩,當中妹妹佩佩上月與老公余小魚到韓國釜山工作,在工作空檔時,佩佩突然靈機一動,忽然想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彩券,當時還在臉書發文稱,如果中獎就帶大家到釜山玩。沒想到,她日前受訪被問到彩券一事,她低調透露「真的中獎了」。

▲雙胞胎佩佩在釜山買彩券中獎。(圖/取自雙胞胎佩佩臉書)

▲雙胞胎佩佩在釜山買彩券中獎。(圖/取自雙胞胎佩佩臉書)

經營韓式婚紗店的佩佩,上個月和老公到受航空公司邀請去宣傳釜山,途中還拿出自備的婚紗來拍照,且不知哪來的靈感,佩佩到一旁的商店買彩券,她還在臉書發文說:「如果3天後,發現我都沒有PO文章了,代表,我已經環遊世界去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雙胞胎佩佩在釜山買彩券中獎。(圖/取自雙胞胎佩佩臉書)

▲佩佩出國總是習慣帶著婚紗去拍攝作為紀念。(圖/取自雙胞胎佩佩臉書)

誰也沒想到,佩佩買的彩券真的中獎。佩佩受訪透露,兌獎時一度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還跟當地的朋友確認了好幾次之後,才意識到是真的。至於中了多少金額?佩佩與老公都相當低調、堅持不透露,只說,雖然不是頭獎,無法帶所有人去韓國玩,但帶全家人去歐洲1次的旅費已經非常足夠了。

佩佩將中獎的錢拿去幫全家人買好旅遊機票,笑說「請勿來借錢」。佩佩的老公余小魚則說,或許老天爺都會比較眷顧新娘,以後再也不會反對佩佩出國帶婚紗去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