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憂鬱症「半年吃千顆藥丸」! 隔5年爆復發「失控爆衝」

圖文/鏡週刊

對於社會議題相當熱衷,向來直言不諱的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日前度過26歲生日,過去曾自曝憂鬱症歷史的她,2014年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因為失戀加上事業遇到瓶頸導致焦慮,半年吃了上千顆抗憂鬱藥,隨後因為認識了一位唱片製作人的前男友後才停藥。事隔5年後,再爆出她因為工作壓力大,又開始使用憂鬱藥。

據悉今年年初雞排妹就曾在出席廠商活動時,因為一直被問到其他藝人以及政治問題,因而表現出不耐煩模樣,事後她驚覺不對相當後悔,跟經紀人認錯表示:「今天趕著出門,忘了吃藥了,也沒帶出門,還好媒體大哥大姊都對我很好,沒有發脾氣。」疑似因為壓力太大憂鬱症復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雞排妹邀約媒體參加她的慶生會時,雞排妹也透露自己忙到連約會都懶,習慣宅在家中的她也懶得揪朋友一起慶生。雞排妹表示,為了讓自己在螢光幕前保持清新亮麗,除了控制飲食、加強運動,每天洗澡後的數小時的肌膚保養更不能缺少,就怕對不起花錢請她的廠商。

【獨家】傳雞排妹憂鬱症復發爆衝 逛網拍看到日文就崩潰

雞排妹自我要求甚高,砸大錢花時間保養自己體態,贏得不少廠商青睞。

雞排妹2016年起就鮮少接獲電視節目通告邀約,都是以出席活動商演為主,隨後轉戰網路直播,如今手頭上有4個固定網路節目主持,還會客串行銷節目的來賓,再加上出席活動及商演,可說是荷包滿滿。但也因如此,對自己向來要求甚高的雞排妹壓力直升,日前赴日發展,在全日文的環境下,她擔心日方對台灣藝人觀感不佳,精神一度崩潰,連逛網拍看到日文,都讓她理智線瞬間崩潰,大吼「放過我!」

對於雞排妹憂鬱症復發吃藥的消息,本刊求證雞排妹經紀人康衣庭,她表示雞排妹最近的確工作滿檔,但沒聽到她有任何抱怨。經紀人表示前些日子雞排妹受廠商邀請赴越南芽莊推廣當地旅遊時,廠商也對於雞排妹工作態度相當讚許,還稱讚她是所有受邀參與的藝人中,皮膚狀況保養得最好的一個。至於吃藥傳聞,經紀人則透露憂鬱症本來就是無法根治,但近期是沒看見雞排妹有持續吃藥的現象,也謝謝媒體關心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獨家】切了五分埔成衣商 陳柏渝新歡貌似《長安十二時辰》張小敬
遭帥醫師性騷拍屁股讚美 雞排妹直呼「蠻爽的」
雞排妹跳舞自嘲「肢體障礙」 自詡測謊器說謊男無所遁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