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18世界盃/美國逆轉韓國 攜手中華隊闖進冠軍戰

▲2019世青棒中華隊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▲中華隊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U18世界盃棒球賽7日「超級循環賽制」6強複賽第3天,美國8比5逆轉擊敗韓國,美國隊將與中華隊攜手晉級明天冠軍戰。

今日美國隊與韓國隊之戰,韓國雖然前2局攻下5分,但美國不是省油的燈,3到6局都有得分,最後8比5勝出,美國循環賽戰績4勝1敗,確定殺進冠軍戰,而中華隊今日稍晚與加拿大之戰即使輸球,戰績3勝2敗與澳洲隊相同,但中華隊複賽打敗澳洲,中華隊繼2010年之後再度闖進世青賽冠軍戰。

此外,日本隊昨天在延長賽10局敗給韓國隊,今天第3場日本隊打線僅有3支安打,雖然首局就先得1分,但澳洲隊第2局攻下4分,全場敲出11支安打,最後澳洲4比1打敗日本,澳洲隊在超級循環賽3勝2敗,將與2勝3敗的韓國隊打季軍戰,日本隊則是2勝3敗,只能排在第5名,加拿大目前4連敗,確定排名第6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U18世靑美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