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彭博》專訪館長!粉絲見「女記者身高差」傻了...往下看卻提醒:不太禮貌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紅到國外了!「館長」陳之漢不僅是成吉思汗健身房的老闆,也時常開直播評論時事,臉書目前有1百多萬人追蹤。日前他也接受外媒專訪,雖然並未公開內容為何,不過館長與記者們的合照也已經引發一些話題。

「接受全球非常知名國際彭博新聞社專訪!!!」館長6日晚間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被外媒《彭博新聞社》(Bloomberg News)記者採訪的照片,只見館長就坐在沙發上和2位外國記者侃侃而談,並表示採訪內容將會在世界各國露出,包含了平面報紙、廣播電台和電子報導。

▲▼    館長接受彭博社專訪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館長接受彭博社專訪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不過館長在貼文中並未提及採訪內容為何,反而是貼上一段《彭博新聞社》的介紹給粉絲認識,指出該新聞社是全球最大的財經資訊公司,總部位於紐約,提供「權威性的經濟評論及觀點」。

▲▼    館長接受彭博社專訪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▲▼ 館長與記者合影,和女記者形成了「最萌身高差」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▲▼    館長接受彭博社專訪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有趣的是,不少粉絲們把焦點放在他們採訪後的合照上,只見女記者的身高大概只到了館長的肩膀處,館長粗壯的手臂甚至比她的頭還要大,超萌的身高、身材差也讓網友們紛紛表示「也太嬌小了」、「已經夠大隻了,還站在前面」、「這比例超誇張」、「也差太多」、「怎麼有點像合成的」、「太強!好奇專訪內容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館長的腳上穿著一雙黑色拖鞋,提醒他雖然是在自己地盤、很有親和力,但基於國際禮儀還是換一雙比較好,「這不是很有禮貌,提醒一下阿館」、「拖鞋好搶眼...但上專訪還是顧一下形象吧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