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芳「畢業歌」神串燒 網友噴淚:唱出高中回憶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畢業歌女神」許維芳推出新曲,將眾多畢業歌串燒,她表示:「2019這個暑假,我帶著不一樣的心情演唱了畢業歌串燒,非常懷念高中時期的我、和我們。轉眼間,現在的我也大學三年級了,謝謝有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,我們一起勇敢追夢吧!」

►更多許維芳的新聞

▲許維芳。(圖/取自許維芳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維芳推出畢業歌串燒單曲。(圖/取自許維芳臉書)

許維芳表示,高校畢業歌是畢業生夢想的指標,集結一群愛音樂、愛唱歌充滿熱血的學生一起完成這份感動,「時間過得好快,我也默默地從高中畢業了三年了,我愛音樂的心依舊存在著,我夢想也正等著我慢慢的實現。」如今,她推出畢業歌串燒,也再次喚起了許多人當年的感動。

▲許維芳。(圖/取自許維芳臉書)

▲許維芳被譽為「畢業歌女神」。(圖/取自許維芳臉書)

在歌曲發佈後,許維芳收到不少網友鼓勵與私訊,「有人說,我對他來說是種『 動力』, 但是,一路上一直支持我的你們才是我夢想的一大助力。不管遇到了多大的失敗,打開手機,每天總是收到好多好多小天使們的訊息傳來的都是滿滿支持鼓勵,其實我好幾次都看到哭,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愛。」

許維芳這次的串燒中包含《路》、《飛鳥》、《星火》、《破浪》、《風箏》、《起飛》、《夢想藍圖》與《啟程》8首歌。她用著獨特的嗓音詮釋著,不僅讓許多網友想起高中回憶,也讓不少人大讚「果然是畢業歌女神無誤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