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鬧事叫警察「靠北邊走」 警局內又罵五字經…醒來很懊惱

▲桃園市江姓男子今年6月在龜山區酒後鬧事,員警處理時以「靠北、三小」辱罵遭送辦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桃園市江姓男子今年6月在龜山區酒後鬧事,員警處理時以「靠北、三小」辱罵遭送辦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江姓男子今年6月間在龜山區酒後鬧事,警方據報趕往處理,江惱羞成怒對員警辱罵「你系哩靠北逆、你是三小啦!」員警當場以妨害公務現行犯帶回派出所偵訊,未料江再度對員警辱罵「X你老X」等語,江男酒醒後發現自己被銬在派出所後悔不當初,檢方偵結依侮辱公務員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檢警調查,43歲的江姓男子於今年6月9日晚間7時25分在龜山區幸福路附近酒後鬧事,龜山分局大林派出所楊姓、許姓員警到場處理,江見身穿制服員警不但未收斂反而以台語辱罵「你系哩靠北逆,你是三小啦」等語,員警透過密錄器錄影存證後,依妨害公務現行犯把江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江男在派出所偵訊時,仍然對員警大小聲,再度以台語辱罵員警「X你老X」等語,警方偵訊後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地檢署偵辦;檢方根據警方密錄器錄下江男辱罵員警畫面與截圖佐證,偵結依污辱公務員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大雨傾盆路樹傾倒騎士摔傷 警民凌晨合力完成路障清除

►銷售中心消費者試乘「打錯檔」 休旅車倒退嚕撞破玻璃衝進展間

►三軍士官新生聯合開學典禮 蔡英文期勉士官制度五大改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