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10大熱銷手機排名大洗牌 iPhone XR狂賣2,690萬支奪冠

▲蘋果iPhone XR。(圖/路透社)

▲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XR頗受歡迎,成為2019上半年全球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。(示意圖/路透社)

記者紀佳妘/綜合外電報導

根據市場研究公司IHS Markit數據顯示,智慧型手機近年來價格不斷攀高,甚至漲破1,000美元(約新台幣3.1萬元),不過蘋果去年推出價格相對親民的iPhone XR,取得市場不錯反應,單是今年前6月總出貨量達2,690萬支,成為上半年全球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。

蘋果2018年推出的iPhone XR售價為749美元(約新台幣2.3萬元),是蘋果發表的手機中價格最為便宜的機型。根據IHS Markit數據顯示,蘋果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分別出貨1,360萬支、1,330萬支iPhone XR,今年上半年總出貨量一舉攀到2,690萬支。

緊追在後的是三星Galaxy A10,今年上半年出貨量達1,340萬支,而三星Galaxy A50以出貨量1,200萬支,排名第三,其餘第四、第五名則為蘋果iPhone 8、小米Redmi 6A,出貨量分別是1,030萬支及1,000萬支。

其餘第六至十名依序為小米Redmi Note 7、三星Galaxy J2 Core、Oppo A5、蘋果iPhone Xs Max、三星Galaxy A30。

IHS研究和分析總監Jusy Hong表示,與Android手機製造商相比,蘋果手機的型號相對較少,這也是為什麼蘋果每款iPhone會比Android手機出貨量還要高的原因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