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8日退回榮譽黨證? 周錫瑋怒嗆:不支持韓國瑜就清黨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2020總統箭在弦上,對於挺郭藝人恬娃指出,「郭董9月8日退回國民黨榮譽黨證」,郭台銘辦公室回應,9月17日前給外界答案,郭台銘如果真要選,就會退回榮譽狀;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則對此怒斥,誰不支持韓國瑜,「清除掉!不必投票給他,開除黨籍。」

有媒體報導指出,對於恬娃6日透過臉書表示,「郭董9月8日退回國民黨榮譽黨證」她也將跟隨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員,蔡沁瑜回應,郭台銘參選的流程與時程沒既定規畫,一切都是外界猜測,9月17日前會給外界答覆,但郭台銘若真要選,要儘快敲定副手,假設不選,也就不會有此動作,「如果有,一切都就緒,才會有退回黨榮譽狀情況;如果沒有,就不會有此情況。」

對此,周錫瑋於節目中怒斥,誰不支持這次民眾支持的韓國瑜,「清除掉!不必投票給他,開除黨籍」還對國民黨內部高層開嗆,「在偷偷幫助郭台銘或是王金平的人,全部都開除掉」他也指出,9月8日韓國瑜的新北造勢活動,就是一刀兩斷,是國民黨清黨的開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