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男警處理違停氣pupu!他進派出所一陽指狂嗆「貼妹」:看到女生下面硬了

▲▼網友曾目睹悲劇在眼前發生,因此堅持當看到違停就要檢舉的「檢舉魔人」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運將不滿員警取締違停的態度,竟出言辱罵「看到女生下面硬起來」。(示意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因不滿黎姓員警處理違規停車的態度,決定到派出所陳情,恰巧碰上黎警竟出言不遜,用輕蔑的語氣表示,「怎麼看到女生那個,下面就硬起來了」。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,將丁男判處拘役40日,可易科罰金,丁男不服判決結果決定上訴,但遭到高院駁回,全案確定。

根據判決書,丁男曾擔任公務員,退休後改開計程車,他2018年10月3日下午3時許,因不滿派出所員警處理違規停車案件的態度到派出所陳情,結果一見到正在值班台打電話的黎警,便伸手向其他員警指稱,「他早上來處理我的案子跟女生貼很近耶」、「兩個人在那邊他故意要跟女生貼很近啊,幫她講話啊」,又說「跟女生貼那麼近在講悄悄話」、「剛好你們都在,處理事情要公正一點,講什麼話雙方都要聽到,而且貼得很近啊」。

下秒丁男竟口不擇言,直說黎警「怎麼看到女生那個,下面就硬起來了?」,遭到其他員警勸阻後,丁男還扯,「我下面腳硬起來不行喔」、「我的意思是說要公正,不要看到女生就偏他那一邊」,最後被依侮辱公務員罪當場逮捕,並經檢察官偵查起訴。

丁男辯稱,事發當天他是要向派出所所長、副所長陳情黎警上午處理違停時對女性的態度,並無對警員有任何侮辱公務員、公然侮辱的想法,至於下面硬起來則是「我腳受傷,傷口硬起來」的意思。

但法院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,當時丁男是說,「怎麼看到女生那個,下面就硬起來了」,加上其他證人的證詞,不採信他的說詞,依侮辱公務員罪,判丁男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4萬元;丁男不服判決結果決定上訴,但高等法院審理後,將他的上訴駁回。全案定讞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驚見「女焦屍」!全身黑「雙手高舉屈膝」倒臥橋下...路人經過一瞧嚇壞

奪命38秒影片曝/寶獅駕駛嚇傻!太魯閣號猛撞飛 他遭「鋼軌刺穿」慘死

假養魟魚狂騙2千萬!他辦公室內爽享「3女輪流伺候」 爆出後宮驚人OO內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