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懷孕逼負責!18歲渣男揪2友暗巷狠打...「流產就可擺脫糾纏」

▲悲傷,難過,憂鬱,哭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懷孕5月要男友負責,怎料對方竟狠心揪眾圍毆她,想把她打到流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實在太可惡!馬來西亞一名18歲少年,因不滿同歲女友懷孕後,不斷逼他負責任,竟夥同2名友人預謀攔截女友,將她打到昏迷,企圖讓女友流產,然後逃之夭夭。女子隔天凌晨才醒來,連忙到附近超商求助,所幸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,但她不僅流產、臉部也被打到嚴重瘀青紅腫。

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當地警方表示,事發於2日晚間9點多,18歲男子騎摩托車載著女友外出,到文良港技職學院後小路時,竟與和埋伏在此的2名朋友一起圍毆女友,把人打到幾乎毀容、頭部重創,3人確認女子昏迷後,便丟下對方騎車逃逸。

警方指出,女子在隔天凌晨2點左右醒來後,忍著痛獨自到附近的超商求救,隨後被送往吉隆坡中央醫院治療。經醫師檢查後發現,女子不僅頭部傷勢嚴重、臉部整個瘀青紅腫,腹中的孩子更不幸流掉。女子的父親得知此事怒不可抑,直接衝到警局報案,警方很快逮捕3名犯嫌。

▲▼ 0

▲女子被打得非常慘,肚子裡的孩子也保不住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狠心男友落網認罪後表示,因為覺得女方一直要求負責很煩,才想和朋友一起圍毆她,若能流產便「擺脫糾纏」了。目前警方將依持械致傷罪調查該案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