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浪橘天天醉倒機車下!「肥嫩大肉肚」萌暈網:師傅好認真

▲浪橘天天醉倒機車下!「肥嫩大肉肚」萌暈網:師傅好認真。(圖/網友Steve Lan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請問師傅~車子修好了嗎?(圖/網友Steve Lan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「貓:修好算你三個罐罐就好!」網友Steve Lan一早出門,總是看到愛車旁邊出現一隻超肥嫩的橘貓。只見牠的肥嫩大肉肚攤開、四腳朝天,頭藏在機車下方,宛如在認真修車。Steve Lan笑說,「看到肚子翻成這樣,想說牠心裡一定很安心吧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Steve Lan表示,照片中的貓星人是由附近一名阿嬤所餵養,牠從出生就與另外兩隻兄弟姐妹一起住在家裡巷子。有時候下雨,牠們就會跑到家裡走廊躲雨,久而久之習慣成自然。

Steve Lan受訪時提到,自己家中也有養兩隻流浪貓,可能因為有貓味,所以才吸引牠們靠近,同時也不會趕走貓咪,會讓牠們繼續在這邊「睡好睡滿」。

▲浪橘天天醉倒機車下!「肥嫩大肉肚」萌暈網:師傅好認真。(圖/網友Steve Lan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浪浪會躲進網友Steve Lan家中。

Steve Lan將橘貓貪睡的樣子拍下來,分享到貓咪社團萌翻不少網友,很多人看到牠的身材,直呼「這隻伙食費很好齁!」,其它人也笑牠是「修車師傅」、「師傅~車子修好了嗎?」、「人家在修車子啦」、「師傅好認真喔」、「這個姿勢很欠吸」、「肚子好肥美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更多精采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橘貓機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