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老婆睡前忙幫愛貓「疊枕頭、蓋被被」 老公醋:這傢伙全身毛欸

▲貓咪花花。(圖/網友范剛榮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老婆幫愛貓疊枕頭、蓋被被,老公在旁看傻眼。(圖/網友范剛榮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有一種冷叫鏟屎官覺得你冷!桃園網友范剛榮這天睡前看老婆在床邊忙碌,卻越看越納悶。原來,老婆忙著幫愛貓「花花」疊枕頭、蓋棉被,而花花就這樣舒服地沉靜在美夢中,讓他看了超傻眼,「這傢伙全身毛,為什麼我老婆卻擔心牠冷?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貓咪花花。(圖/網友范剛榮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麻初次見到花花,臉上掛著甜蜜笑容。

范剛榮受訪時表示,老婆非常愛貓,之前由於其它因素而不能飼養,後來經由朋友介紹才領養了花花,所以特別寵愛,「老婆總抱著貓女兒唱歌,每天在牠耳邊訴說濃濃的愛意,還說花花是她懷胎10個月生的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貓咪花花。(圖/網友范剛榮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喵:怎樣!羨慕我嗎?

畫面中,馬麻因擔心愛貓著涼,仔細替牠蓋上棉被,從脖子到肉球沒有一個地方遺漏,徹底封鎖冷空氣灌入其中的機會;花花則躺在加厚枕頭上呼呼大睡,滿足模樣全寫在臉上。范剛榮看老婆如此疼愛貓皇,雖不覺得自己失寵,但卻不能理解「為何可以寵成這樣?」不過,他也提到,「自從生活有喵星人陪伴,確實深刻體會到主子的療癒能力。」

▲貓咪花花。(圖/網友范剛榮授權提供,下同)

空靈系美喵。

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吸引上萬網友按讚,大家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親生的無誤」、「你現在是嫉妒喵星人嗎?」、「人家細皮嫩肉跟你不一樣」、「工讀生出來喔!」、「這叫母愛你不懂啦」、「媽怕牠毛不夠禦寒」、「看來您的地位不如牠」、「字裡行間流露了一點酸。」

▲貓咪花花。(圖/網友范剛榮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花花在家中集所有寵愛於一身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棉被喵星人主子枕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