額頭長GG?9歲布偶貓「花色太尷尬」無人認養 網友暖心捧紅:是天使! 

▲▼雪梨布偶貓額頭有GG,難被認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Mini Kitty Commune)

▲Daisy因為額頭的花色,讓她長期沒有人認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Mini Kitty Commune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寵物身上的花色會變成牠們的特色,但雪梨一隻可愛的布偶貓卻因為額頭上的花色「太過尷尬」,讓她長年來沒能被人認養,至今已經9歲了。

雪梨動物收容所「The Mini Kitty Commune」日前在臉書PO文,希望有人願意認養一隻可愛的布偶貓,「黛西(Daisy)很隨和,不想要太多,既喜歡人類陪伴,也不排斥其他貓咪,如果有人對Daisy感興趣,請與我們連絡。」

動物收容所指出,黛西已經9歲了,準備好將時間花在溫暖、快樂的事物上,然而,「有人說她有糟糕的臉部印記」。原來,由於黛西臉上淺色的毛髮看起來就像私密處,即使年紀較長、個性親人,又是品種貓,仍然無法令黛西被認養。

動物收容所明白這樣的花色讓黛西認養率不高,但他們認為這是一種獨特,期盼有緣人可以好好照顧黛西。溫暖的是,PO文一出立刻吸引破千讚及600多則留言,不少網友表示「這在我眼裡看起來就是顆愛心」、「她是如此的漂亮」、「我看到的第一件事是一個站著翅膀展開的天使」、「我覺得黛西很華麗,我有興趣,她被認養了嗎?」

自從PO文讓黛西爆紅後,動物收容所近日也公開黛西的近況,她很快的就被人認養,在新家也適應良好,為了讓黛西的粉絲看看她,還特地錄下影片分享於臉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