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安區2機車碰撞!重機騎士「頭部破裂」當場噴飛趴地 血流滿地身亡 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7日上午7時許,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,當時兩輛機車發生碰撞,造成其中一名年約20歲重機騎士林姓男子當場頭部重創命危,送往醫院搶救後,仍是不幸宣告不治;而另名40歲林姓男騎士則是手部受輕傷。

▲▼ 北市上午2機車車禍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大安區7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當時紅牌重機及白牌機車同樣在復興南路往北行駛,但經過仁愛路三段123巷口時,白牌要迴轉,遭紅牌追撞,導致紅牌騎士噴飛滑行,頭部重重撞到路邊工程車的車頭保桿,整個人趴臥在地、血流滿地;而白牌騎士則是左手腕撕裂傷。

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重機騎士已無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趕緊包紮,並將2名騎士送往國泰醫院救治,但重機騎士由於傷勢過重,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至於詳細車禍情況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【更多新聞】

北市警新所長名單出爐! 39人職務異動看這裡

影/看病急用錢!「買點數換8折現金」吸百人 手機小額付款後更慘

少女被拐下海!月入高達40萬+送iPhone7 逼先「試車」後卻一場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