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學者松田康博起底!「難以理解」韓國瑜臨改時地 名嘴曝地位…神一般的存在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接見日本學者參訪團時,笑稱自己沒遲到「等了25分鐘」,但遭訪團召集人松田康博教授發文打臉「是市府臨時更換地點」,直言「難以理解韓國瑜和其團隊的作風」,引發網友討論。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節目上透露松田康博在日本神人級的地位,「在日本是一位非常有分量的政治學家」。

▲▼韓國瑜參加日本學界拜會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參加日本學界拜會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資深媒體人黃創夏6日晚間在三立節目《鄭知道了》 表示,松田康博當過日本防衛廳防衛研究室主任研究官,並不只是一個普通學者而已,他在日本國內是一位相當有分量的「政治學家」,對於整個東亞的軍事戰略、國際關係研究的非常透徹,後來才到東京大學任教。

黃創夏表示,對於一個這麼重要的人,想像如果韓國瑜的身分是總統而接見松田康博,「其實我們能夠接見跟這樣一個人談一談東亞形勢、美日安保以及宮古島等等這些重要的事情,結果韓國瑜竟然是耍人家」、「所以韓國瑜你不要說是別人在黑了你,你黑台灣黑這麼久,現在連日本友人都把他黑了,日本的專家都被你黑了」。

▲▼韓國瑜參加日本學界拜會,會後聯訪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會後向媒體說,自己不介意等待日本學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黃創夏認為,松田康博是北海道人,忍受高雄天氣、率團到高雄跟韓國瑜見面,沒想到最後卻被消費,松田康博最後用「難以理解」來形容這件事情,可以看到日方對此事的不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