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揪你玩不要!」拒絕朋友邀約 2男竟當街被砍送醫

▲▼初判巷內血跡多疑似是第一現場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2人被砍傷後,逃往附近小巷躲避追砍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有2名男子日前婉拒朋友的出遊邀約,還在網路上與對方爭執,引發對方不滿,於6日晚間9時許從撞球間被約出來後,與對方展開談判,不久竟在便利商店前遭人持開山刀攻擊,2人手腳、脖子分別遭到砍傷,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。警方已將傷者友人帶返所內,同時調閱監視器,正釐清案情並追查動手行凶的嫌犯身份。

據了解,談姓(17歲)、郭姓(18歲)2人6日晚間9時許在撞球間打撞球時,接到對方打電話來,疑似要為拒絕邀約的事情談判,於是2人赴約前往忠孝東路5段621巷口便利商店,孰料雙方一言不合,談、郭2人遭到不明人士持開山刀攻擊,負傷後逃往附近小巷躲避追砍,地面留下大量血跡,兇嫌則在砍傷人後,立即逃離現場。

▲▼初判巷內血跡多疑似是第一現場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忠孝東路五段621巷內留有傷者血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消接獲民眾報案,派員到場發現郭男頸部遭到砍傷,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急救;談男的手腳則有多處刀傷,被送往北醫附醫救治,均暫無生命危險。警方到場後將傷者友人帶回派出所,以釐清案發經過與原因,同時調閱鄰近的監視器,調查行兇犯嫌的身份。

▲▼忠孝東路五段上的7-11疑似是第二現場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談、郭2人在便利商店前遭人砍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

►漁「普悠瑪」壽豐站故障!車站瀰漫濃濃白煙 乘客:上車有聞到臭味
►天鵝船上留「失去希望」字條!2女碧潭失蹤 包鞋藥袋還在船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