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被問長得像誰 神秘回:水腫又變胖的話...答案差點說出來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ETtoday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每週五晚間9點播出,昨天播出第3集,每週節目結束後接著播出的《聲林之王2生存週記》,真實呈現導師、選手在後台的可愛漏網鏡頭,一直備受觀眾喜愛,昨由飛行導師周湯豪、艾怡良接受誠實度拷問,周湯豪被問到,覺得自己長得像潘瑋柏、余祥銓、J.Sheon或是媽媽比莉,先是秒答:「當然像我媽啊!」

▲▼ 周湯豪,艾怡良。(圖/ETtoday)

▲▼ 周湯豪對於自己像誰似乎有些欲言又止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周湯豪,艾怡良。(圖/ETtoday)

不過隨後他又神秘的一笑:「如果我水腫或胖的話...」又立刻停下,欲言又止地說:「我不要這樣講,但是好不好,你們大家自己選,看你想選哪一個。」險些脫口而出答案。

艾怡良則是被問到,自己平常最愛看的選秀節目是哪個,先是說:「聲林之王!」被主持人關韶文虧:「你確定不是《超級偶像》?《中國好聲音》也有艾怡良欸!」當看到下一個選項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時,關韶文立刻劃掉:「我們先不討論。」但此時,當年《星光大道》的主持人陶晶瑩突然冒出來,艾怡良立刻告狀:「我被他逼做奇怪的事情啦!」

沒想到關韶文「惡人先告狀」,說是艾怡良劃掉,但陶晶瑩立刻知道是關韶文把《星光大道》的選項刪除,笑罵:「你這個賤人!」讓全場都笑翻。

▼ 關韶文將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的選項刪除,還跟陶晶瑩告狀,沒想到馬上被識破。(圖/ETtoday)

▲▼ 周湯豪,艾怡良。(圖/ETtoday)

▲▼ 周湯豪,艾怡良。(圖/ETtoday)

▲▼ 周湯豪,艾怡良。(圖/ETtoday)

ETtoday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周五晚間11點、周六晚間10點、周日中午12點重播),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,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,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(MOD CH 315)播出;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;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、On Demand,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,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;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