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Honda FIT確認有1.5L油電動力 未來不排除推出RS性能版本

Honda FIT 2019年10月推新世代車型 1.0L渦輪引擎可望入列(圖/翻攝自Honda)

▲日媒日前搶先揭露Honda新世代FIT動力規格,並表示日本已開始啟動接單販售作業,圖為現行FIT。(圖/翻攝自Honda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堪稱是下半年Honda最具份量的大改款新車FIT(日規名Jazz),日前日媒也獨家揭露了改款車型的動力單元;初步將提供1.5L油電Hybrid以及1.3L自然進氣引擎雙動力編成,至於早先備受期待的1.0L渦輪引擎,本次則無緣現身,外界一般預估該動力將會留用至後續推出的RS性能版本。

Honda FIT 2019年10月推新世代車型 1.0L渦輪引擎可望入列(圖/翻攝自Honda)

▲據了解,新世代Honda FIT將會在2019年東京車展正式亮相,圖為現行FIT。

誠如早先所宣稱的,Honda社長八鄉隆弘就曾表態,將在2030年前,讓綠能車款佔比達到全球市售車款65%的戰略目標;除了頗有小成的油電Hybrid、PHEV插電式油電車款外,未來FCV燃料電池以及EV純電能車款,也都將成為Honda未來相當倚重的市場主力,也因為如此,Honda全新大改款FIT改投油電Hybrid動力陣營,就不是一件讓人太過意外的事情了。

據了解,全新第4代的Honda FIT將導入Sport Hybrid i-MM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,由 1.5L i-VTEC汽油引擎搭配雙電動馬達結構而成,與此同時,還有一具 1.3L i-VTEC 自然進氣引擎,正式動力數據為何,恐得等到東京車展之際才能真相大白。

Honda FIT 2019年10月推新世代車型 1.0L渦輪引擎可望入列(圖/翻攝自Honda)

▲同時新世代Honda FIT也將會導入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科技,圖為現行車型。

雖說新世代車型實車照尚未曝光,但據了解全新FIT本次除了車室空間同步上修外,外觀上均為針對車頭、車尾造型做出細部點綴;再加上可望導入的全新數位儀表板以及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科技,在主動車距維持巡航、預警輔助煞車、車道維持等多項科技引領下,勢必也將大幅提升全新FIT的產品競爭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