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田超萌電動車「Honda e」廠照曝光 依舊保有數位後視鏡!

▲本田Honda e電動車首批廠照。(圖/翻攝自Honda)

▲本田(Honda)公布品牌首部電動車Honda e廠圖,與先前釋出的原型車幾乎完全一樣。(圖/翻攝自Honda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雖然說本田(Honda)首部電動車Honda e的資訊都已滿天飛,且在接近量產的「原型車(Prototype)」狀態下就已造成熱烈迴響,但這些預購車主可以好好放心,因為從本田最近公布的Honda e首批廠照來看,量產車與先前的原型車可說是幾乎相同,不會有太大的落差。

▲本田Honda e電動車首批廠照。(圖/翻攝自Honda)

▲Honda e保有數位後視鏡、隱藏式車門把手與懸浮式車頂設計,不僅外型可愛,在科技配備上也十分先進。

從本田公布的照片中,可看到Honda e依舊保有數位後視鏡、隱藏式車門把手及懸浮式車頂設計。本田表示,這套數位後視鏡系統(Side Camera Mirror System)不只對外觀有加分效果,在安全性、空氣力學與車身質感表現上也有幫助,同時Honda e將會是首部搭載數位後視鏡的緊湊型車款。

Honda e的內裝鋪陳也十分前衛,包括儀表、中控台及兩側數位後視鏡共有5具螢幕,同時12.3吋的中控螢幕也具備Honda Personal Assistant個人虛擬助理,駕駛只要說聲「OK Honda」即可提供多項功能,包括查詢路況、空調控制、語音通話等。不僅如此,未來Honda e的車主也可透過「My Honda+」手機app進行遠端車輛上鎖/解鎖、車況檢查、充電控制、車輛監控等操作,十分便利。

▲本田Honda e電動車首批廠照。(圖/翻攝自Honda)

▲在Honda e的車室內,包括2側的後視鏡螢幕,加上儀表板、中央12.3觸控螢幕,共有5具螢幕。

至於在動力性能方面,Honda e採50:50均衡車重、後輪驅動設定,同時並提供最大馬力136匹及154匹2種輸出,扭力峰值則同樣為32.1公斤米,並可在8秒內完成具有0-100km/h加速測試。而在充電效率上,Honda e搭載35.5kWh鋰電池模組,單次續航里程可達220公里,同時還可在快充下於30內充滿80%電量,滿足都會通勤需求。

目前這部外型古錐的Honda e在尚未公布售價的情況下,已於英國、德國、法國、挪威等歐洲市場開放預購,預計在下週的法蘭克福車展就會亮相。

▲本田Honda e電動車首批廠照。(圖/翻攝自Honda)

▲Honda e將提供最大馬力136匹、154匹等2種輸出,並具有220公里續航力,滿足都會通勤使用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