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不可或缺的的五大夏日保養

有一個說走就走的旅行,那這五樣保養品是我不可或缺的摯愛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1.嬌蘭【皇家蜂王乳平衡油】

有時候旅行中肌膚會缺水,油水不平衡時擦上後這一瓶,皮膚隔天起床就會很亮。它的厲害之處在於可以把肌膚的油水達到平衡,而且保濕度跟吸收度很好又很清爽。滴在手掌用手的溫度溫熱之後輕拍全臉,可以按摩全臉消除水腫。

讓肌膚平衡維持水潤,原因是富含「黃金微粒」的美容油,添加了新成份「沒藥」。更神奇的是它可以加在粉底液、乳液、精華液等等,用量只需滴3滴,就可以讓原產品直接升級UP UP!它也可以讓粉底液變得更服貼又持妝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2. DIOR 超級夢幻美肌粹

旅行時很懶得帶很多保養品的我,這一瓶就可以搞定肌膚所有的問題。剛開始擠出來的時候,會覺得咦這個是保養品嗎?對,它的顏色會讓人覺得它是粉底液,但其實不是,因為裡面含有山柚花精萃所以顏色是粉粉的感覺。

輕拍在臉上會發現肌膚變得透亮水潤,像是偽素顏一樣不用化妝,同時有修飾肌膚和滋潤保濕的效果,也可以代替妝前乳/霜。裡面含有因光美肌複合物2.0(用來加強提升柔霧光澤)、全新強效喚妍複合物以及山柚花精粹,可以長效撫平細紋、讓毛孔變的細緻平滑、修飾泛紅與暗沉,可說是保養品中的神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3.DIOR 急救精華

在我的肌膚不穩定的時候它就會派上用場,是我的急診室,又稱神一樣的隊友。這瓶我會在肌膚乾燥、不持妝、或是長痘痘的時候使用。雖說是精華油,但它其實質地不油膩,好吸收到令我超級驚豔,而且可以改善泛紅的問題,可以說是肌膚的復仇者聯盟。

它可以加在粉底液裡面,讓粉底液變得服貼又持妝。在外面要補妝時,有一個有撇步:我會滴幾滴在手上均勻抹開溫熱,輕輕按壓在需要補妝的地方,再用氣墊按壓,讓底妝看起來像是剛上妝的時候一樣完美。

局部救急保養:針對局部乾荒泛紅區域使用,立即得到舒緩效果。
夜間修復:夜間是肌膚修復的最佳時機,睡前於乳霜前後塗一層小綠瓶,可以達到深層修復的效果。
乳霜升級:在乳霜中可加入1-2滴小綠瓶,立即效果提升UPUP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4.DIOR 夢幻美肌瞬效面膜

通常面膜要敷15-20分鐘,但它只要薄敷1分鐘,就可以讓肌膚整個煥然一新。不僅可以軟化肌膚的老廢角質,還可以抑制痘痘、達到保濕效果!我最在意的是鼻翼兩側有些粗糙,以及粉刺、痘痘的地方,塗抹在臉上後輕輕按摩,淡粉色膠狀質地在按摩後會轉化為白色霜狀質地,停留1分鐘後用溫水洗淨,肌膚瞬間白皙透亮。

因為它含有甘醇酸、水楊酸與檸檬酸完美高效配方,建議大家一周敷個三次就足夠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5.DIOR HYDRA LIFE 花植水樣精華凝霜

最近的天氣太陽很烈,但用了這瓶我終於不怕融妝。這瓶它不僅有高濃度的保濕精華,也可以舒緩泛紅的肌膚。塗抹在肌膚有冰冰涼涼的感覺,可以幫助肌膚降溫,根本就是夏天的肌膚救世主!

水藍色,延展性強,不黏膩,清爽好吸收,裡面含有天然純淨花植成分,為肌膚深層注水保濕,讓肌膚喝飽水,看起來水潤Q彈。像是有隱形的保護膜,完美鎖水帶來24小時的滋潤感受,不管過多久讓肌膚透亮,有著完美光澤。

※圖片+文字:Vogue 美人會 - 竹竹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平價醫美品牌 霓淨思玻尿酸系列五樣產品使用小心得

再懶惰也要做的超級簡單基礎保養2步驟!妳一定要學會喔!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