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大學生/一染顯白又時髦!校園流行5種髮色 IU「黑茶」人氣暴漲中

2019年09月7日 15:53

▲顯白又時髦!大學生最愛5流行髮色。(圖/翻攝IG)

▲染髮是快速改變形象的好方法,換個髮色看起來瞬間不同。(圖/翻攝@miyayeah、@tvndrama.official)

記者張毓容/綜合報導

Hi,大學新鮮人!終於不用再被制服綁住,化妝、染髮進校門不會被碎念,《ET FASHION》要告訴大學生們如何讓外表和生活都加分。「Hi,大學生」專題,有穿搭、配件、妝髮介紹,也有關於在外租的小窩該怎麼收納佈置,還要教大家如何考駕照、選機車,畢竟好好打扮、爽快玩耍,都是大學必修學分(書當然要念啦)。

很多人都說「女大十八變」,尤其對於剛告別高中,即將迎接更自由多元的大學生活的新鮮人而言,這更是一個改變形象、變漂亮的好時機,你準備好以全新姿態迎接開學了嗎?

尤其,染髮可說是非常簡單快速改變第一印象的方法,選對髮色就能讓氣質與給人印象大不同,還不知道要染什麼髮色才好的話,不妨參考流行敏銳度高的韓國明星吧!下面將推薦5種今年最流行髮色,快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髮色打造新形象。

▲顯白又時髦!大學生最愛5流行髮色。(圖/翻攝IG)

▲顯白又時髦!大學生最愛5流行髮色。(圖/翻攝IG)

▲IU李知恩和Joy近來都染上自然又顯白的黑茶色。(圖/翻攝IG@dlwlrma、@imyour_joy)

【黑茶色】
首先是近期人氣最夯、討論度最高的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中,女主角IU(李知恩)就染上一頭「黑茶色」長髮,這種看似天生自然髮色的醇黑色澤,顯白又帶有高冷知性的氣質,但在不同光線下又會顯出一點茶棕色調,讓人為之驚豔!

此外,也因為接近亞洲人天生髮色的關係,就算新頭髮長出來也不會有明顯的布丁頭,而且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你有染髮,會讓人覺得是天生的黑髮膚白代表。而除了「國民妹妹」IU外,Red Velvet的Joy近來也換上這種髮色,但比起IU而言,Joy的茶色調再多了一點,更有溫柔感。

▲顯白又時髦!大學生最愛5流行髮色。(圖/翻攝IG)

▲走在流行尖端的「人間芭比」Lisa,一頭亞麻霧綠超吸睛。(圖/IG@ lalalalisa)

【亞麻霧綠】
亞麻色雖然已經流行很久,但其實只要加入不同的顏色就有全新的樣貌,這也是為什麼到現在,亞麻色調依舊是許多韓國女星的愛色。而今年則是流行帶有霧灰感的「亞麻霧綠」,尤其像是亞洲人天生帶點黃色調的膚色更能襯白去黃,在陽光下又有帶有橄欖綠的色調,像是人氣女團BLACKPINK中被稱為「人間芭比」的LISA近期就染上這個色,看起來更加流行有個性。

▲顯白又時髦!大學生最愛5流行髮色。(圖/翻攝IG)

▲猶如小鹿斑比的楓葉蜜糖棕,讓人看起來可愛又柔和。(圖/IG@ chungha_official)

【楓葉蜜糖棕】
非常亞洲女孩的色澤再+1!喜歡自然棕色又柔美的女孩們,今年就不能錯過最夯的「楓葉蜜糖棕」,像是近期才結束宣傳的請夏就染上這色,明亮又柔和的焦糖棕色,再帶著蜂蜜般的亮澤感,不僅能顯白還能柔化五官,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無辜可愛。

▲顯白又時髦!大學生最愛5流行髮色。(圖/翻攝IG)

▲明亮的淡奶茶色加上一點粉色調,多了點變化更有溫暖光澤。(圖/IG@ yerimiese)

【奶茶粉霧】
奶茶色系的髮色從去年火到現在,而近期帶著新單曲回歸的女團Red Velvet中成員Yeri就是染上全新的奶茶粉霧色,以明亮的淺棕淡淡奶茶色為底,中間再加一點粉色去調合冷色,讓淺髮色也能帶有溫暖光澤,看起有質感又不會有距離感,反而讓人更想親近!

▲顯白又時髦!大學生最愛5流行髮色。(圖/翻攝IG)

▲泫雅帶起的髒橘色到現在還很受韓妞歡迎。(圖/IG@ hyunah_aa)

【髒橘色】
想要走在潮流尖端的妹紙們,絕對不能錯過韓國這陣子以來大紅的「髒橘色」,而說到髒橘色的最佳代表女星,就是性感魅力十足、超火辣的「小野馬」泫雅。以金色與橙橘色調和的髒橘色,不但非常適合肌膚白皙的女孩,又具有難以忽視的存在感,直髮潮味十足,搭配羊毛捲髮則更有性感女人味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