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施子謙二軍接受林岳平調教 相隔2月5.1局好投奪勝

▲▼ 施子謙            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▲施子謙 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統一獅6日面對中信兄弟,靠著施子謙5.1局好投,終場2比1贏球,代理總教練劉育辰表示,之前讓施子謙跳過一次先發調整,今天收到很好的效果。施子謙也認為自己今天有發揮過去特色,投球過程也算冷靜,感謝二軍投手教練林岳平給的功課。

施子謙今天先發5.1局,雖然被敲9支安打,有1次保送、4次三振,但僅失1分自責分。劉育辰說:「子謙投球需要多靠隊友幫忙,所以自己必須要壓低球路,能解決危機是屬於他的特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施子謙今天被安打數偏多,但最後都能化解危機,他說:「算是找回自己特性,被一壘安打比較多,但都能冷靜化解危機。」

施子謙在7月9日先發6.2局失1分奪勝之後,7月20日先發3局狂丟6分,後來先發頻率不固定,還到二軍投過1場比賽。施子謙說:「之前在二軍時大餅教練有給我一些功課,投球策略稍微做了一點改變,但還是維持自己的特性投球,壘上有人時不要倉促,相信自己。」

關鍵字: 統一獅中華職棒施子謙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