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逾期件退回「內容物失蹤」 賣家驚:買家就是超商店員

▲▼ 超商咖啡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店員示意圖, 非當事超商店員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網購透過便利商店取件,是一項相當便利的服務,不過沒想到卻也成為有心人士偷竊的管道。就有網拍賣家抱怨,商品透過超商付款取件,逾期退回卻發現包裹變得特別輕,裡面的商品卻早已不見,追查之下才發現買家竟是超商大夜班店員!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網拍賣家表示,商品在8月中旬寄出,半個月後被退了回來,拿到手上卻發現重量特別輕,而且還有開封過的痕跡,打開才發現,內容物只剩下包裝,商品早已不見,這也是她第一次遇到這麼這麼傻眼的狀況,「很錯愕呀!因為做那麼多年的網拍,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賣家指出,有打電話到超商詢問,其實就是取貨人的名字就是他們大夜班店員,把商品拆開來,然後東西拿走,再黏回去包裝,「他沒有付錢。」

原來整起事件就是超商大夜班店員監守自盜,等退貨期限到,沒付錢就把商品拿走,再讓包裹自動退回到賣家手裡。對此,超商表示,內部調查後確認是大夜班員工所為,屬於單店個人行為,而店員違反工作規範已經被開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