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鵝船上留「失去希望」字條!2女碧潭失蹤 包鞋藥袋還在船上

▲▼目前警、消仍在現場搜救中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2名女子遊碧潭後失蹤,警消在現場擴大搜尋中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王致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6日晚間驚傳2女子疑似結伴輕生案,只留下水面上的租用天鵝船,2人卻不見蹤影。警消於遺留在船上包包中,發現藥袋和寫有「我失去了希望」的字條,懷疑2人落水,目前仍在搜索中。

據了解,蘇姓、杜姓2名女子6日下午5時許在碧潭租用腳踏天鵝船,直到晚間7時許仍未將船隻歸還。業者發現船隻漂浮在水面,但船上沒有人,只留下醫院藥袋、包包和鞋子。業者發現2人包包中留有一張字條,上面寫有疑似輕生念頭語句,嚇得趕緊報警。

新北消防局於晚間7時20分接獲報案,雖然沒有目擊者看見2女落水,但警消不敢大意,仍派出人員和船艇在沿岸和水中搜索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