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舌天王報兄弟血仇 嗆黑道:絞索套好你脖子上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犯罪電影《無間行動》改編自全球暢銷300萬本的小說,除了蘿莎蒙派克、克里夫歐文、喬爾金納曼等人加持,警探一角更是饒舌天王凡夫俗子演出,這幾年他的身影遍布好萊塢大片,除了基努李維《捍衛任務》、傑哈德巴特勒《潛艦獵殺令》,《自殺突擊隊》也有他的份。

▲▼ 《無間行動》劇照。(圖/星泰提供)

▲凡夫俗子在 《無間行動》飾演正義警探。(圖/星泰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凡夫俗子飾演滿腹正義的紐約警察局探員,信任的夥伴在臥底於波蘭黑幫時,遭到黑吃黑陷害而身亡,在命案現場的男主角考斯洛誤認成最大主謀,為報弟兄血海深仇,不惜一切也要讓考斯洛繩之以法,他直接對臥底在監獄的男主角出言恐嚇,嗆聲「我已經把絞索套在你脖子上」。

▲▼ 《無間行動》劇照。(圖/星泰提供)

▲喬爾金納曼在《無間行動》二度合作凡夫俗子。(圖/星泰提供)

凡夫俗子讀完劇本之後,頗能理解這種同袍被黑道殺害後的憤怒和抉擇,覺得身為執法者的權威是不容許被侵犯,如果一旦打破這底線就要對方加倍奉還。不過他二度合作喬爾金納曼,在《自殺突擊隊》還是夥伴,到了《無間行動》卻劍拔弩張,兩人下戲直接到酒吧喝兩杯,馬上化解緊張關係,電影9月27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