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情侶吃迴轉壽司!男友規定「只能吃10盤」 她一聽當場氣炸…網友卻吵翻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你們吃…爭鮮會一直在意吃幾盤多少錢?」一名網友6日表示,自己在吃迴轉壽司時,聽到隔壁情侶在爭吵,男方甚至規定女方「只能吃10盤」,讓她相當傻眼。不過,這段經歷貼出後,眾人反應卻不一,有人認為,應該盡早放生男方,「很丟臉的男生」;也有人說,想吃可以自己付錢,「不會自己付喔公主。」

▲▼情侶吃爭鮮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情侶吃爭鮮卻因為價格吵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一名網友6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中指出,自己到爭鮮迴轉壽司吃飯時,意外聽到隔壁情侶在爭吵,「男:只能吃10盤;女:帶我出來吃飯還要在意價錢,夠了;男:身上帶不夠多」,最後,2人一邊爭吵一邊結帳離開,讓她相當疑惑,「你們吃…爭鮮會一直在意吃幾盤多少錢?」

貼文發出後,有人回應,「錢不夠還吃爭鮮」、「出來就是要吃到飽」、「那男的也太瞎了」、「都到了,才說只能吃10盤」、「竟然還在看幾盤,乾脆別走進去」、「這麼便宜的東西還計較」、「吃飯還要在乎錢啊…是真的沒錢嗎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表示,「女生可以自己付吧」、「為什麼一定要對方請客」、「自己付,愛吃幾盤就吃幾盤」、「女生想吃的話,就自己付錢好嗎」、「自己吃掉的自己付,最沒壓力」、「想吃可以自己掏錢出來啊!!誰規定都要男的請客」。

▼許多網友說,10盤根本不夠吃。

▲▼情侶吃爭鮮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