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勞勃道尼驚傳IG被盜 限時動態「送2000台手機」引暴動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小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)今日突然發文,在Instagram宣布要送出2000台iPhone,他說:「限時動態裡好康更多,被搶光前快點下手。」超狂行逕根本鋼鐵人本尊,網友笑說:「史塔克要不要直接買下IG!」

▲▼小勞勃道尼留名迪士尼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小勞勃道尼IG被盜。(圖/達志影像)

小勞勃道尼不僅貼出免費iPhone網址,精選動態也PO出蘋果電腦、蘋果手表、特斯拉汽車等高價品,不過很快的這些動態都被刪個精光,小勞勃道尼在推特澄清帳號被盜,提醒粉絲小心遠離陷阱,「謝謝你們,愛你們3000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來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、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都慘遭駭客以類似手法攻擊,且小勞勃道尼追蹤人數高達4300萬,若有粉絲誤擊連結,個資恐大量洩漏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