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寵劇來了!《外星女生柴小七》主動扒霸道總裁衣「胸肌摸到飽」

2019年09月6日 22:38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9月甜寵劇來了!《外星少女柴小七》在網路口碑發酵,外星少女柴小七(萬鵬 飾)是個不折不扣的撩漢魔女,一旦吸入地球男性散發的賀爾蒙這種「催情禁藥」,就會陷入花痴狀態,她一見到霸道總裁方冷(徐志賢 飾),馬上就摸上胸肌,劇情讓眾人超爆笑。

▲《外星女生柴小七》甜寵劇 。(圖/柴小七微博)

▲▼《外星女生柴小七》劇情超展開 。(圖/柴小七微博)

▲《外星少女柴小七》甜寵劇 。(圖/柴小七微博)

故事講述來自「開普敦星球」的外星少女柴小七(萬鵬 飾)邂逅患有「下雨天異性失憶症」的霸道總裁方冷(徐志賢 飾),意外丟失信號器滯留地球,為此展開的一段高能爆笑又浪漫的跨星戀故事。

▲《外星少女柴小七》甜寵劇 。(圖/柴小七微博)

▲▼甜寵劇《外星女生柴小七》。(圖/柴小七微博)

▲《外星少女柴小七》甜寵劇 。(圖/柴小七微博)

女主角柴小七為了在人類地球生存,利用自己的各種超能力解決一個又一個意外麻煩,和霸道總裁方冷的對手戲,總讓網友害羞不已,一言不合就壁咚,兩人更上演「直球告白、泳池攔腰抱、薰衣草地浪漫」等甜寵劇情,口碑在網路發酵,不少網友狂留言:「開學前一口氣嗑到最新進度」、「看劇情又笑又哭就是我們啦」、「看到全程姨母笑就是我們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