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氣象局發布「4縣市」豪、大雨特報 低壓帶挾豐沛雨彈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由於受低壓帶影響,易有短時強降雨,中央氣象局6日晚間6點50分針對高雄、屏東、台南、台東等4個縣市,發布豪雨、大雨特報,提醒民眾務必注意天氣狀況。高雄市及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台南市及台東縣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請民眾注意雷擊、強陣風及溪水暴漲,低窪地區則要小心積水情況發生。

▲▼注意!低壓帶影響 台南、高雄、屏東、台東嚴防豪大雨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中央氣象局發布4縣市豪雨、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表示,第13號颱風玲玲及第15號颱風法西,分別朝韓國及日本關東方向移,對臺灣沒有影響,預計下週日、下週一(8日、9日)將影響韓國及日本的天氣,欲前往日韓的朋友請留意航班資訊。

下週日、下週一(8日、9日)低壓帶持續影響,天氣仍不穩定,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下週日清晨北部沿海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,午後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

下週二(10日)太平洋高壓勢力逐漸西伸,水氣減少,天氣轉穩定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僅南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,午後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▼中央氣象局發布4縣市豪雨、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▼注意!低壓帶影響 台南、高雄、屏東、台東嚴防豪大雨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