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妹妹曬校門口照:拿到offer沒去! 網一查校名驚呆「領袖搖籃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和京東集團CEO劉強東結婚,並生下一個女兒,不過老公在美國涉性侵醜聞,多次牽手照曝光,粉碎婚變謠言。她因為清純外型、加上就讀清華大學的高學歷,受到廣大粉絲關注,6日又曬出照片,透露放棄深造巴黎政治學院。

▲▼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曬出校門口照片,網友一查校名驚呆了。(圖/翻攝自IG/章澤天)

▲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和京東CEO劉強東結婚多年,老公最近陷性侵醜聞。(圖/翻攝自IG/章澤天)

章澤天曬出學校門口照片,透露是「拿到了offer但是最後沒去的學校」,她強調非常喜歡這所學校,「有機會一定會去學習的」,Hashtag「sciencespo」指的是法國菁英名校─巴黎政治學院,和巴黎高等商業研究學院、法國國家行政學院被譽為法國政治界與商業界領袖的三大搖籃。據悉,她日前被傳赴英國劍橋大學深造,學生證照片在陸網瘋傳,但是照片真偽並未證實,僅在IG透露考取巴黎名校,但最後沒去就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曬出校門口照片,網友一查校名驚呆了。(圖/翻攝自IG/章澤天)

▲奶茶妹妹曬出校門口照片,網一查是巴黎政治學院,被譽為栽培領袖的搖籃。(圖/翻攝自IG/章澤天)

▲疑似是「奶茶妹」章澤天的劍橋大學學生證,最近被曝光。 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▲一張疑似章澤天劍橋大學學生證在陸網瘋傳,消息未經證實。 (圖/翻攝自陸網)

現年25歲的章澤天,10年前一張手持奶茶的照片轟動網路,被暱稱「奶茶妹妹」,而且畢業於清華大學,被封為學霸型網路紅人。她大學畢業後,便嫁給大19歲的劉強東,被視為人生勝利組,不料老公最近頻頻陷入性侵醜聞,她的婚姻現況成為焦點,沉寂已久的IG最近終於開始更新,但是最新自拍出現黑眼圈,留言出現一片謾罵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