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臨時改地點還稱「日人遲到25分鐘」 林昶佐:不要丟台灣的臉!

▲▼林昶佐要韓國瑜「不要丟台灣的臉」。(圖/翻攝自林昶佐臉書粉專)

▲林昶佐要韓國瑜「不要丟台灣的臉」。(圖/翻攝自林昶佐臉書粉專)

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和日本東京大學學者會面,對著媒體喊聲「今天我沒有遲到,我等日本人25分鐘!」結果日本學者代表松田康博PO文表示,他們早上才被通知換場地,「難以理解韓市長以及他的團隊作風」。對此,立委林昶佐批評韓國瑜在國內胡言亂語被抓包,但「可以不要丟臉還丟到國外去嗎?」

「請不要這樣丟台灣的臉!」林昶佐6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,松田康博長期研究台灣的政治,是日本政府重要的政策諮詢學者,其研究論文受到台灣與日本的學界與政界都相當重視。松田教授帶領訪問團拜訪高雄市府,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韓國瑜對談,這是不能輕忽的台日交流。

林昶佐說,然而松田康博依照約定拜訪韓國瑜,市府卻臨時更換地點,導致他們匆忙趕到新地點;而事後韓國瑜竟然對媒體說是「日本人遲到25分鐘」,讓松田康博不得不在臉書上回應,並表達「難以理解」。之後市府還發新聞說市長不知情,但韓國瑜明明當面有跟松田康博說抱歉、聯繫不順暢,怎麼對媒體卻又把責任推給日方訪問團?

最後,林昶佐表示,「唉,韓國瑜多項政見都跳票,在國內胡言亂語被抓包,讓人每天看得身心俱疲,但是拜託,可以不要丟臉還丟到國外去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