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割雙眼皮!還沒動刀她就「呼吸困難」當場喪命 父淚崩討公道:怎麼就死了呢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隨著醫美的日益發達,愛美女生「進廠加工」已經見怪不怪,不過深圳一名女子靜靜(化名)卻死在醫美機構。靜靜3日準備去割雙眼皮,手術前做了皮內注射並打了點滴,但卻突然出現呼吸困難等症狀,最後在救護車到場時,她已經因搶救無效身亡。

▲▼  雙眼皮術前死亡。(圖/翻攝自第一現場)

▲涉事醫美機構。(圖/翻攝自第一現場)

綜合陸媒報導,該醫美機構的美容門診部稱,靜靜手術前做了頭孢皮內注射,結果疑似呈陽性,在觀察期間,女子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,醫護人員也及時進行搶救,同時撥打了120。

但靜靜的丈夫卻表示,妻子並沒有頭孢過敏史,質疑是美容機構的錯誤操作,錯過了黃金搶救時間。目前,轄區派出所和衛監部門介入調查,並查封門診部手術室。據調查顯示,該店舖有相關的證件是合法經營,但是其他方面還正在調查當中。

▲▼  雙眼皮術前死亡。(圖/翻攝自第一現場)

▲靜靜的父親崩潰大哭。(圖/翻攝自第一現場)

報導稱,靜靜是2個孩子的媽媽,突然的離世讓家屬悲痛不已。她的父親更是崩潰表示,「這種晴天霹靂誰都接受不了,活生生的人怎麼就死了呢,叫人怎麼接受,叫我們老人家怎麼接受這個事實!」

此事引起了網友熱議,不少人提出質疑,「先不說術前要用頭孢,就算是術後也根本就不需要頭孢等任何消炎藥物…!這美容院真是什麼都幹的出來」、「雙眼皮?死亡?我心裡無數個??」。

亦有人表示,「太可怕了 我真的無法把割雙眼皮和死亡聯繫在一起」、「哎,真的好恐怖,希望大家不要為了追求這些浮於表面的美而遠離人間,太悲傷了」、「誰想得到呢,割雙眼皮這麼一個小手術而已,唉,一定要找正規大醫院啊」。

▼ 死者家屬到涉事機構討公道。(圖/翻攝自第一現場)

▲▼  雙眼皮術前死亡。(圖/翻攝自第一現場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