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界盃射箭賽/國際總會媒體評比 看好譚雅婷爭金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射箭反曲弓女子團體銀牌,譚雅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譚雅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在莫斯科舉行的世界盃射箭賽年終總決賽,作為台灣唯一代表的譚雅婷,即將在反曲弓女子個人賽中首戰日本選手杉本智美,國際射箭總會官網做了一系列調查與分析,看好譚雅婷與南韓姜彩瑛拿下最後的冠軍。

年終賽直接從8強開始比,接著依序在同一天進行4強、銅牌戰與金牌戰,譚雅婷此次名列大會第1種子,世界排名第1的姜彩瑛名列第2種子,被看好是金牌戰的對決班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會官網記者威爾斯(Chris Wells)在新聞中提到,由於世錦賽反曲弓個人賽金牌雷千瑩沒能參賽,世界排名第1的姜彩瑛會是金牌熱門,而譚雅婷一直很穩定,在世界盃是頒獎台的常客,也需要這一次重大勝利來證明自己。

另一位記者席區(Antoni Cichy)看好譚雅婷,指出譚雅婷雖在世界盃沒登頂過,但她正在建構成功的一個賽季,大會攝影師也認為譚雅婷有機會衝擊金牌,譚雅婷會得到她所追逐的,這是她的時間。

記者魏奇(Ludivine Maitre Wicki)指出:「反曲弓世界冠軍雷千瑩雖然沒有參賽,但她的同胞譚雅婷我最看好,世界排名第2的她,這一季還沒在站上過頒獎台最高的位置。」

但同時看好姜彩瑛的媒體記者也不在少數,尤其瓦奎茲(Andrea Vasquez)舉出,姜彩瑛今年賽季有出場的比賽,獲勝的比率達到93%,大部分都看好她超乎常人的冷靜以及穩定性。

而一直被提到的雷千瑩,是因為雖然奪下世錦賽金牌,但在世界盃的成績較不出色,積分不足以獲得年終賽資格,也成為了遺珠之一。

關鍵字: 射箭譚雅婷雷千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