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撥「大叔啤酒肚」 貓皇一臉厭世:人家骨架大啦!

 

實習記者劉芊妤/綜合報導

看身材就知道營養不錯!抖音用戶@gachajan220近日有段影片在網上瘋傳,內容是主人伸手撥愛貓肥美「三層肚」,Q彈贅肉隨之晃動,苦主貓皇氣噗噗地瞪奴才,彷彿在說「朕的面子都被丟光了!」傲嬌模樣相當可愛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貓咪大叔啤酒肚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@gachajan)

▲貓咪擁有大叔啤酒肚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@gachajan)

鄭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載影片並用貓咪的口吻說,「我不胖,只是瘦的不明顯!」影片中主人一邊觸摸「啤酒肚」、一邊捏著猖狂的贅肉,主子露出無奈又厭世的表情,像是說,「人家骨架大啦!」看來喵星人可能擁有橘貓基因,才能練就出圓滾滾的身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影片吸引5000多人按讚,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喵:你摸的那邊是腹肌啦!」、「啤酒肚」、「我是沙皮喵!」、「 肚子都黏地板了」、「平常伙食不錯齁!」、「可以超越橘貓了」、「看這個肚子就知道營養很好」、「阿嬤養的貓哈哈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抖音貓咪啤酒肚贅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