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賽/波總稱字母哥是希臘超級英雄 大羅培茲:他會痛扁我們

▲世界盃男籃賽,希臘字母哥安戴托昆波。(圖/CFP)

▲希臘字母哥安戴托昆波 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尋求3連霸的美國隊次輪與希臘同組,將與新科NBA年度MVP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交鋒,對此美國主帥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坦言,「字母哥」在眾多優秀球員中仍是很特別的一位,披上國家隊戰袍更化身為「超級英雄」;禁區戰力薄弱的美國隊如何面對希臘一哥的挑戰,備受矚目。

美國隊在世界盃次輪與希臘、巴西和捷克同組,首戰要對上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帶領的希臘,雙方對彼此都很熟悉,美國隊陣中還有2名「字母哥」在密爾瓦基的隊友,其中長人大羅培茲(Brook Lopez)就直言,「喔,他一定會跳出來痛扁我們,這點毫無疑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位公鹿明星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則透露,自從世界盃開打後,他就沒和「字母哥」聯絡。他很清楚「希臘怪物」的威力,但他也強調,若只將注意力放在這位新科年度MVP身上,美國隊可能會有大麻煩。

▲▼希臘字母哥安戴托昆波 。(圖/CFP)

「他是MVP,但同時他們陣中也有其他很優秀的球員,他們有卡拉希斯(Nick Calathes),還有好幾位長人和射手,所以不能只注意Giannis。他是個聰明的球員,知道怎麼利用隊友製造機會,我們不能只將目光放在他身上。」

美國隊主帥波波維奇也給「字母哥」極高的評價,他表示可以在NBA發光發熱的「海外球員」絕對都是頂尖人物,不然就不會出現在籃球最高殿堂,「在眾多優秀的球員中,他是很特別的一位。當他們為自己的國家出賽時,我們會把他們稱為『超級英雄』。」

▲世界盃男籃賽,希臘字母哥安戴托昆波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