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全裸寫真賣超好! 小嫻共遊力挺買20本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安妮今(6日)出席金門高粱酒廠活動,自認自己酒量不錯,但卻為了要保持身材減肥,所以不常喝,「喝酒沒有不好,人生小心不要喝壞身體,可以在家好好喝酒。」被問到酒量好嗎?還自曝大學時期身體不錯,跟室友兩個人一次可以喝掉兩瓶紅酒,雖沒有喝醉經驗,但喝了一點酒,就會喜歡跳舞、唱歌,且講很多話。

▲▼安妮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▲安妮出席金門高粱酒廠活動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她來台多年,經常看報導「很多人喝酒開車,或是去KTV唱歌,酒後鬧事覺得蠻可怕!」曾經上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出外景錄影,吳宗憲(憲哥)對大家很好,晚上收工就會請大家喝紅酒,但因為隔天要錄影,所以只能喝一點。被問到自己會否裝醉?她幽默反問:「為何要裝喝醉,我就裝醉所以大家在講什麼我都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妮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▲安妮自曝酒量很好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自曝日前推出寫真書還賣得不錯,最近跟小嫻一起游泳,才知道小嫻力挺她出寫真,偷偷買了20本,讓她覺得驚訝又感動,她透露,兩人是在民視《舞力全開》認識,當時為了跳舞她向小嫻取經舞技,自此兩人就變成朋友,她也說,雖然兩人目前都是單身,但小嫻現在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就好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