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黨務主管便當會 蔡英文籲:對內團結、對外要是穩定穩健的團隊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5日和黨務主管便當會。蔡英文6日受訪時表示,民進黨團結意識很高,趁著這次機會特別告訴同仁,民進黨對內要團結,對外則要是一個很穩定、穩健的團隊。

蔡英文競選辦公室陸續到位,不過卻傳出黨部與競總不合的傳聞。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6日受訪時表示,一直都沒有這個問題,八月就有黨部同仁進入競總,兩棟大樓沒有外傳的不合問題,大家都是兩邊奔波,便當會很融洽,黨部同仁給了很多意見,討論很熱烈。

蔡英文6日下午在台中受訪時回應,民進黨是團結意識很高的黨,現在競選辦公室跟黨部協調,這段時間運轉的還不錯,下階段選戰希望大家坐下來好好談一談,整體團結意識很高,要告訴同仁,對內要團結,對外則要是很穩定、穩健的團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