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志玲姊姊有沒懷孕甘你啥事」 王鴻薇批柯文哲:婦產科醫師?

▲▼林志玲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▲柯文哲脫口說出「林志玲已經嫁人懷孕了」,引起軒然大波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受訪時,被問到學姊黃瀞瑩和名模林志玲誰比較漂亮,竟脫口說稱「林志玲已經嫁人懷孕了」。此話一出,引來外界質疑外洩病人個資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6日痛批,「尊重隱私沒聽過三個月前不要講嗎」、「這是醫德問題」、「柯P蹭熱度很會」。

王鴻薇在臉書表示,大選打得激烈,柯文哲尚未表態參選,但蹭話題、拚聲量一點都不馬虎,「但問題是,人家志玲姐姐有沒懷孕甘你啥事,你是台北市長,不是婦產科醫生好嗎?」林志玲有沒懷孕,娛樂新聞吵不停,連政治人物都隨便侵犯隱私,實在離譜。

王鴻薇也說,柯文哲的發言一向是心理反射,說志玲姐姐結婚懷孕就不能和學姐比誰比較漂亮,「再次曝露大沙文主義心態」,說最討厭外省人,也是分裂族群,沒有同理心的作法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面對外界質疑,柯文哲5日受訪時先是表示「誰跟我講的記不起來,還是我聽錯了?」但隨著事情越演越烈,柯文哲6日解釋,每次坐車都會看網路新聞,對「林志玲懷孕」一事有印象,當時只是為了岔開尷尬話題才隨口講出來。

接著,柯文哲再度強調,沒什麼亂爆料,跟台大醫院無關,只是看網路新聞有這印象,「老實講我性平教育還是不及格,好啦,該抱歉就抱歉」。

至於現階段的林志玲是否已經懷孕,哥哥林志鴻澄清妹妹和AKIRA並非奉子成婚,但也說「結婚生子是人生必經階段。」語帶保留的態度似乎沒把話說死。

▲AKIRA曬13秒流利中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志玲、AKIRA)

▲AKIRA與林志玲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志玲、AKIR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