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闖平交道遭撞噴飛! 台鐵吉安=花蓮影響7列次、1865人

▲▼台鐵車禍。(翻攝自Facebook/台鐵家族)

▲又有轎車闖平交道遭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鐵家族,下同)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台鐵局表示,421次(太魯閣)14時35分於吉安=花蓮間中華路平交道K2+248,因轎車闖越平交道遭撞擊事故,已通知路警處理中,目前該區間路線暫時不通,請加強播音以服務旅客。

【1715更新】台鐵說,421次(太魯閣)吉安=花蓮間中華路平交道撞及轎車事故,影響7列次、272分,旅客約1865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1631更新】現場照片顯示,太魯閣鼻罩已被撞凹。台鐵說,車上乘客無人受傷,損耗的鼻罩算是耗材,本身有備料,依台鐵立場可跟肇事者求償,如駕駛不幸身亡,家屬若繼承債權、債務,法院則可針對維修費用求償,但家屬拋棄繼承,維修成本則由台鐵吸收,再加上下周就是中秋節,太魯閣運量大,這幾天必須趕工修復。

【1546更新】台鐵說,421次(太魯閣)14時35分於吉安=花蓮間中華路平交道撞及轎車事故,經處理421次15時27分放行現場開車,15時37分路線恢復正常行駛。

【1534更新】台鐵補充說明,421次(太魯閣)14時35分於吉安=花蓮間中華路平交道K2+248,因轎車闖越平交道遭撞及,轎車司機受傷送醫,因轎車漏油現場路警及消防人員處理中。

▲▼台鐵車禍。(翻攝自Facebook/台鐵家族)

▲一輛轎車衝進平交道被太魯閣號撞翻。(翻攝自Facebook/台鐵家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