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 Fold折疊手機今天重新開賣 妙招解決螢幕問題

▲三星Galaxy Fold在歷經故障風波後,於今(6)日在南韓首先開賣。(圖/翻攝自三星官網)

▲三星Galaxy Fold在歷經故障風波後,於今(6)日在南韓首先開賣。(圖/翻攝自三星官網)

記者趙正瑋/綜合報導

三星(Samsung)Galaxy Fold折疊式手機,先前因為螢幕出現問題,延後上市,經過重新調整,今(6)日終於在南韓開賣,5G版售價239.8萬韓圜(約新台幣6.7萬元),外媒也立刻檢視了,三星做了哪些新處理。

首先,針對Galaxy Fold螢幕表面有一層保護膜,屬於螢幕結構一部份,但有些使用者以為這是一般的保護貼,將它撕下後導致螢幕損壞。這回,三星擴大螢幕保護膜,覆蓋整個螢幕,而且置於螢幕邊框下,這樣就能防止它被誤認為是保護膜。

▲▼Galaxy Fold改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Verge)

▲Galaxy Fold螢幕保護膜置於螢幕邊框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Verge)

其次,先前Galaxy Fold的鉸鏈處有「凸起」,使得螢幕表面產生些微扭曲。這次,三星完全封閉手機鉸鏈兩端,並於兩端增加配件覆蓋螢幕,僅留下微小缺口以方便摺疊,而且螢幕下方增添一層金屬與鉸鏈相連,從而解決螢幕展開後不平整的問題。

▲▼Galaxy Fold改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amsung)

▲Galaxy Fold螢幕下方增添一層金屬與鉸鏈相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amsung)

三星南韓官網已經釋出Galaxy Fold 5G相關訊息,Galaxy Fold採用7.3英吋Infinity Flex顯示器,比例21:9,副螢幕為4.6英吋。

而且,該機採用高通驍龍855的IC晶片,內建4380mAh電池,配備12GB記憶體與512GB儲存量。此外,三星Galaxy Fold 5G有六顆攝影鏡頭,可讓使用者在不同模式下拍照,以及支援無線共享充電、臉部辨識和側邊指紋辨識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