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庶民心態一直都沒有變…蔡衍明挺韓原因曝光!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為何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?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6日親自曝光原因,他表示,韓國瑜苦民所苦,這就是庶民的心態,也覺得韓國瑜一直以來都沒有變,能帶給人民安居樂業的生活。

▲▼韓國瑜林園區市政請益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被問及「為什麼支持草包?」,蔡衍明6日透過Youtube親自曝光原因,他表示,挺韓國瑜是因為他苦民所苦,這就是庶民的心態,庶民不是代表你多有錢或是貴族都不重要,而是擁有庶民的心態才是庶民,庶民能站在每個人的想法去想,「覺得韓國瑜都沒有變」。

蔡衍明認為,一個領導人尤其在這個重要的時刻,心態很重要,「要把2300萬人帶去哪?不小心就帶去跳太平洋,如果不小心跟別人衝突、開戰,那你怎麼辦?」 因此,他認為安居樂業是作為人最基本的生活,誰來選總統就代表他要帶領我們的未來。

蔡衍明也說,有時候會嫌韓國瑜的愛與包容,現在在爭總統的位置,「人家在鬥爭你,但他就是愛與包容」不過,說不定韓國瑜是對的,選上總統之後對人民一定要愛與包容,事事要為2300萬人的利益、福祉、生活來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