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被爆「勾引嫂子」犯江湖大忌 他偷渡執刑命令PO網破解…館長秒懂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直播拍賣天王」連千毅5日晚間合體館長(陳之漢),登上對方直播節目受訪,期間被問到曾被謠傳「勾引二嫂」一事,他還原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,正面作出回應,強調這根本是子虛烏有的事情,「謠言止於智者。」

▲連千毅「三重大老都吃屎」惹毛三蘆兄弟!超狂背景起底...最窮身上剩21塊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▲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▲連千毅有著「直播拍賣天王」封號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千毅回顧當時狀況,自黑道出身的他,在社會上多少會與某些掛派之間有嫌隙,約在4年前,他最後一趟「進去進修(意指入監服刑)」,相隔約一個月左右,就聽見外面有些風聲,甚至得知有人在網路上寫他勾引嫂子、犯江湖大忌等。

面對外界種種謠言,人在獄中的連千毅也做出自清動作,「我請我的律師把我的執刑命令,來,直接拿出來,寄出來,你知道嗎?(原本)是沒辦法寄出來,我去會客,我藏在褲子,我把夾鏈袋弄開,把我的執刑命令藏在裡面,會客律師偷偷塞給他。」他強調,這個動作其實是不合規定的,「這是不行的,偷偷塞給他(律師),讓他拿出來PO在FB上面。」

▲「直播拍賣天王」連千毅5日晚間合體館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▲連千毅5日晚間合體館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然而,連千毅輾轉請人將自己的執刑命令公文PO網後,謠言便不攻自破,一旁的館長聽完後也秒懂,「意思就是說你在關了,怎麼會還在X女人咧,就是說,你在裡面了怎麼還會去勾引二嫂,你人就在關了嘛。」

連千毅無奈表示,有些人喜歡他們、有些人不喜歡,而不喜歡他們的人,就會想盡辦法來抹黑。他也強調,當時勾引嫂子的謠言傳出後,卻沒有所謂的「事主」出面,「為什麼沒有這個人出來?因為是子虛烏有的事情,有的話早就已經沸沸揚揚了,所以謠言止於智者。」他當時將執刑命令丟出來時,相關風聲隨即消失,也因為如此,對於酸民批評聲浪,「我是一笑置之了,因為很無聊。」

事實上,面對網路謠言,連千毅的妻子先前也曾在臉書上替丈夫澄清,她表示知道丈夫有黑道背景,過去更有妨礙自由跟恐嚇傷害前科,不過「勾搭大嫂」全都是謠言,「我敢以性命擔保絕對是無中生有,不然我出門直接被車撞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