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氣戴綠帽開車撞翻老婆、情夫 法警一查「3個都是現役警員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法國索恩河畔沙隆(Chalon-sur-Saône)一名46歲的警員不滿妻子外遇,上月28日憤而開車衝撞妻子與情夫,導致兩人腿部受傷,最後被指控企圖謀殺罪。但當地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原來這3人都是現役警員。

綜合法媒報導,涉案的46歲警員疑似是為了報復妻子與情夫,8月28日晚間埋伏在當地一間餐廳的停車場內,見到「目標」兩人開車經過,隨即踩下油門撞上,導致他們腿部受傷。

▲▼法國警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警員夫不滿老婆外遇,氣得開車撞傷她和情夫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該名警員隨後被蒙索萊米訥(Montceau-les-Mines)警方逮捕,並在接受精神鑑定後轉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本月3日則被法官判處暫時拘留,未來還得面臨企圖謀殺罪的官司。

但更讓大家傻眼的是,警方進一步調查3人的背景,這才發現丈夫、妻子以及外遇對象竟然都是現役警員。消息傳開後也在法國網友之間掀起一陣熱烈討論,紛紛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替被戴綠帽的警察丈夫抱不平,「警察也是人,誰能忍受自己的老婆出軌?」、「開車撞人的確有錯,但希望另外兩人也能受到應有的懲罰啊」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