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pei/「梨型身材」女孩必學4撇步 凸顯細腰、拉寬肩膀用視覺詐騙

Dappei 搭配 -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Dappei 搭配 -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

創立於2013年,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、社群以及媒體平台。「服裝穿著需要..

文字。 圖片/Dappei

梨型身材是亞洲女性最常見的體型,長時間久坐又少運動,而造成下半身臃腫的狀況。搭編本身也是深受其困擾,明明腰還算細,但下身卻都要挑到大尺碼。不然在穿上褲子的時候,總會遇到卡在臀部,拉不上去的窘境。但屁屁的肉可說是最難瘦的部位了,這種時候就要靠一些小技巧來遮掩,懂得揚長避短,才能在視覺上達到瘦身效果!

▲梨形身材。(圖/Dappei)

首先,當然是要認識自己的身體,很多人都說自己腰細臀部大,就誤認是梨型身材。但其實還忽略掉一個重要的部位,那就是肩膀。梨型身材的肩膀是「窄」的,而沙漏型的則是「寬」的。那梨型身材腰部會比較細的原因,是因為與臀部相較之下而凸顯腰的細。所以記得要去比較肩寬與臀寬,破除這個迷思後,就能比較知道該怎麼穿搭了。

#一字領

▲梨形身材。(圖/Dappei)

梨型身材的肩膀比較窄,小於臀寬,所以視覺上就會有屁股大的感覺。而一字領會有放大肩寬的效果,視覺上橫向延伸,讓肩看起來與臀部同寬。另外,同樣會讓肩變寬的細肩背心、削肩背心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#上衣紮法

▲梨形身材。(圖/Dappei)

挑選上衣就保持一個原則,就是盡量選擇可以遮到臀部的長度。或是前短後長,以及側邊有做開衩,方便紮進褲頭。然而長版上衣當然不只有全紮或全放的選擇,半紮或是前紮後不紮,都是讓上身造型變多種的方法。另外搭編的小提醒,全紮固然也有型,但是要記得確保你的下身的材質是硬挺的,不顯臀,不然衣服全紮進去反而會顯臀部更寬!

#A Line

▲梨形身材。(圖/Dappei)

A 字版型的褲子裙子絕對是梨型身材的救星,顯腰細又能遮到大腿的馬鞍肉。但切記,因為版型的關係,在面料上就要選擇比較具有垂墜感跟輕薄的,才不會臀部看起來澎澎的。

#收腰洋裝

▲梨形身材。(圖/Dappei)

腰細是梨型身材的優點,那優點當然就要展現出來!收腰洋裝就能夠凸顯腰的曲線,不過收腰的位置很重要,高腰是最好的選擇,可以達到 A 字版型穿出來的效果,同時還能拉長整體腿的比例!

Dappei 結語:
梨型身材當然不只是這幾種穿搭法,這只是一些小技巧,要了解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,才能夠發現自己的優點,然後去展現它!

文字編輯:Fang

Dappei

https://dappei.com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