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眼鏡王蛇被捕突然「變2條大蛇」 淺色王錦蛇被吞了又吐放生再被吞

眼鏡王蛇被捕突然「變2條大蛇」 淺色王錦蛇被吞了又吐放生再被吞。(圖/翻攝自中國消防秒拍)

▲本來袋中只有1條蛇,突然又變成2條。(圖/翻攝自中國消防秒拍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近來發生2蛇「又吞又吐」的怪異事件,一名眼鏡王蛇被消防隊員捕捉後,發現牠肚內竟然吞了一條淺色王錦蛇(俗稱菜花蛇),後來查看時發現,牠把王錦蛇給吐了出來,然而放生後,又再度把王錦蛇給吞了下肚。

當地消防隊3日晚間9時07分接到報案,有民眾表示家中出現了2條大蛇,還爬到了洗衣機後面,怕會威脅家人生命,所以撥打電話請求協助。然而消防員抵達現場卻只發現一條眼鏡王蛇,用捕蛇鉗固定住眼鏡王蛇的蛇頭時,才發現原來體型較小的王錦蛇已被吞入肚中,只留下一截尾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防員將蛇放置編織袋中,預計隔日拿到野外放生,查看時意外發現,袋中物突然變成2條蛇,原來眼鏡王蛇將已吞下的王錦蛇又吐了出來,而4日凌晨預計放生2條蛇時,發現袋中又只剩下1條蛇,眼鏡王蛇最後還是把王錦蛇給吞了下肚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眼鏡王蛇王錦蛇四川米易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