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凌晨被40公斤拉拉「壓床叫醒」 爸傻眼一看…原來是妹妹尿尿了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「有肩膀責任的爸媽,他們的毛孩是不需要長大的!」飼主CH Wang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分享,狗女兒「Go+」有天凌晨突然壓在他身上,他被吵醒後起身察看發生了甚麼事,才發現是來暫住家裡的小黑拉「豬豬」在地板尿尿了,而「Go+」見狀就很稱職地跑來提醒爸爸起床清理。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▲凌晨被40公斤拉拉「壓床叫醒」 爸傻眼一看…原來是妹妹尿尿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CH Wang)

▲Go+十分照顧來家裡暫住的黑拉妹妹豬豬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CH Wa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H Wang表示,當天晚上他弄好Go+跟豬豬後,大概1點才睡,結果2個半小時後就被叫醒,「Go+四十幾公斤重量直接壓在我胸前,猛親臉頰,雖然這招已經用很久了,但我還是會馬上醒(而Go+知道這招是唯一叫醒我方法)。」起床一看,原來是豬豬在地板尿尿了,讓他頓時傻眼,「每次只要Go+在廁所尿尿或便便完,一定來叫我處理,但豬豬尿尿跟妳什麼關係?」

就這樣,豬豬剛來暫住的第一天晚上,除了牠自己以外,大家都沒睡好。不過,CH Wang也笑說,「童年就該吃飽睡,睡飽吃。豬豬妳以後會發現就算是長大了,也是如此。因為有肩膀責任的爸媽,他們的毛孩是不需要長大的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文章po上臉書粉絲專頁「那隻拉拉」,網友們紛紛留言稱讚Go+,「Go+真的好棒,是好姐姐」、「Go+是很稱職的姐姐保母欸,很照顧豬豬妹妹喔!」、「Go+愛乾淨」、「Go+是貼心的小保母」、「胸口碎大石這招厲害,Go+好負責噢!」、「Go+是怕你起床的時候踩到尿尿嗎?好貼心哦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拉拉被燒臘吸引停下腳步坐門口等買單 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那隻拉拉授權提供)

▲可愛的Go+有點貪吃,曾被燒臘吸引,停下腳步坐在門口等爸爸買單 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那隻拉拉」提供)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拉布拉多拉拉Go+保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