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生殖器餵狗!她受夠家暴「徒手掐死」夜班老公…斧頭斷首:這是唯一辦法

▲▼切生殖器餵狗!烏克蘭女受夠家暴「徒手掐死」夜班老公…斧頭斷首:這是唯一辦法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/twitter)

▲烏克蘭西北部村莊發生悲劇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烏克蘭西北部奧巴里夫村(Obariv)一名女子遭受多年家暴後,終於忍不住還手將老公置於死地。她先將老公斬首,接著把他的私處下切來丟去餵狗;她說為了逃出苦痛「這是唯一的辦法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引述警方報導,8月23日,49歲的歐雷克桑多(Oleksandr)結束夜班回到家後倒頭就睡;小他一歲的妻子瑪麗亞(Maria)等到歐雷克桑德在清晨熟睡後,徒手在床上掐死了自己的老公,接著用一把斧頭斬斷他的頭顱。她原想肢解屍體,但因難度太大而放棄,只用廚房拿來的刀卸下老公的生殖器,再把東西丟給一家人養的狗吃。

事發當時隔壁鄰居歐旁娜蘇維克(Opanasiuk)正在自家門外,她事後向警方表示,她看到瑪麗亞奪門而出,雙手和身上都沾滿了血,「她(瑪麗亞)說『我麻煩大了,我殺了我老公。』」歐旁娜蘇維克不相信瑪麗亞說的話,「我以為他們只是吵架了,所以她打了他,我進去看他需不需要叫救護車。」

▲▼切生殖器餵狗!烏克蘭女受夠家暴「徒手掐死」夜班老公…斧頭斷首:這是唯一辦法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/twitter)

▲瑪麗亞家中床單和地毯都留有亡夫的血跡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/twitter)

當歐旁娜蘇維克走進臥室時,看到歐雷克桑德的屍首分離,床單和地毯被血浸得腥紅。她問瑪麗亞「頭呢」?對方回答說,「那裡,在袋子裡。」歐旁娜蘇維克表示,當時立刻就感到一股噁心,但還是勉強撐著找鄰居報警。

瑪麗亞並沒有逃跑,她將事發經過全都告訴員警阿爾推克維奇(Vadim Artiukhovich),包括長年受到老公精神和肢體的暴力虐待。員警表示,瑪麗亞告訴他唯有痛下殺手,否則無法終結她的苦痛,「鄰居說,事實上他們常常看到瑪麗亞的老公毆打她,好幾次還拿著同一把斧頭追她。」這件事過去從未傳出村外,因為瑪麗亞始終沒有報案揭發老公惡行。

瑪麗亞的兒子菲西安諾夫( Viktor Fesianov)永遠無法原諒她,「我知道她是我母親,但我再也不想看到她。」員警聽完瑪麗亞坦承一切後,才將她上銬帶走;瑪麗亞因謀殺罪面臨15年徒刑,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