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橘貓保母哄寶寶 「踏踏按摩」超溫柔:乖乖長大喔!

▲橘貓哄寶寶睡「踏踏按摩」超溫柔!(影/網友LaLa Liao 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台北飼主LaLa Liao懷孕期間跟愛貓介紹肚中寶寶,教導主子們以後要相親相愛、和平共處,沒想到橘貓「饅頭」真的盡心守護未來鏟屎官。這天饅頭在寶寶腳邊「踏踏按摩」哄睡,力道拿捏的恰到好處,超暖行經讓一旁錄影的馬麻心都融化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橘貓踏踏按摩哄寶寶睡。(圖/網友LaLa Liao 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喵:力道可以嗎?

影片中可見,饅頭溫柔地踏踏按摩,小主人一有動靜,牠就立刻停下來關心,幫忙聞尿布是否要更換,稱職模樣根本是專業保母。LaLa Liao表示,饅頭在弟弟回家前被帶去洗澡,「結果太兇沒人可以摸或靠近,想不到牠能平靜待在寶寶身邊,畫面療癒又溫馨。」

▲橘貓踏踏按摩哄寶寶睡。(圖/網友LaLa Liao 授權提供)

饅頭:弟弟是我罩的!

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引來許多網友熱議,「專屬按摩大師」、「現在照顧好將來才能當高級鏟屎官」、「喵星人舒壓館!」、「別人家的喵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 這個專業」、「高級陪睡貓」、「服務很週到」、「友愛的畫面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)

▲橘貓踏踏按摩哄寶寶睡。(圖/網友LaLa Liao 授權提供)

▲三花貓「ㄚ頭」在床邊默默觀察小主人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橘貓踏踏按摩寶寶小主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